CRAA訓練中心!

告訴各位朋友一個好消息!為了提供國內相關從業人員的高空作業安全知識與技能,極限國際工程將新增設『中華繩索協會CRAA繩索培訓課程』!讓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們,一起與繩同樂!


 

※照片是我們審核的過程,大家都很嚴謹在準備呢!

嚴謹認真的審查文件.

 


 

課程裝備管理

訓練塔架,高度11米


 

引述CRAA王理事長的介紹:CRAA 目前是國內符合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」TTQS 之繩索訓練單位。

 中華繩索技術協會(CRAA)是由工業繩索技術訓練中心的教練群及繩索技術員,結合工業界人士、救難單位等所聯合成立並向內政部正式立案之社團法人,為會員技術訓練推廣及職業互助之組織。工業繩索技術訓練中心,自1998年成立,推廣繩索技術攀登具十多年的歷史,訓練內容包括攀岩、工業繩索技術、攀樹繩索技術與樹上工作。本協會立案目的為邁向獨立之社團法人,為公益性非營利組織,以號召華人世界更多菁英人士技術專家的參與。建立我國繩索技術之標準,辦理訓練課程及建立證照制度,提升繩索使用人的安全和效率。繩索技術廣泛應用於運動攀登(攀岩)、工業應用、勞工安全、救援、攀樹、攀山、溯溪、探洞、探索教育......等等領域。我們希望結合優秀的繩索教練們, 引進研發國際先進技術,將繩索技術推廣給社會上需要的朋友。歡迎各界朋友加入本協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