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ATA SEA & Far East RAC Meeting 

&

 Technical Workshop

 

2019年6月28日極限國際工程辦理 IRATA SEA & Far East RAC Meeting & Technical Workshop 會議,本會議為促進亞洲區工業繩索技術之交流,藉由英國國際工業繩索技術協會(IRATA) 東南亞與遠東區域報告委員會議【 SEA & FAR EAST RAC MEETING 】及 技術工作坊 【Technical Workshop 】,探討國際間近期工業繩索應用、作業安全的相關報告及分享新資訊等,遂辦理本場研討會 。

緊繃繩索的指導說明練習。

將工作坊與會者分成最少兩個小組(越多越好)。這些小組要開始討論對於緊繃繩索的培訓與評核,以便制定關於這個特定主題的指導說明(緊繃繩索)。這樣做的想法是要促進各組織間的討論。每個小組都應該就基礎要點討論出結論。接下來每個小組應把自己的發現和結論交給其他小組。


 

我們特別製作了影片紀錄,記錄第一次在台灣,台灣的高空繩索技術員們和國外IRATA技術員間的繩索探討與分享。

IRATA SEA & FAR EAST RAC MEETING 

 IRATA Technical Workshop

PS.謝謝 林多多幫忙拍攝影片及編輯。


極限國際工程訓練中心-

除了可以開辦IRATA(英國國際工業繩索技術協會)、CRAA(中華繩索技術協會)工業繩索作業技術人員培訓課程以外,我們也開辦各式高處作業(work at height)技術人員培訓,我們的訓練場有各式專業的塔柱可以模擬塔式吊車,輸配電塔柱,風力發電機緊急逃生及救援訓練。歡迎業界先進前來參觀。